close

不知道「青春」兩個字,在大家眼裡是怎麼解釋的?

 

  通常大家講到「青春」,就都會連「愛情」一起說,就是在最青春的時候,談一場,轟轟烈烈的,不讓青春後悔的戀愛。

 

 

但因為我從小開始就是一個平凡的人,所以我從不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 

但就當我認為我的青春會就這樣平凡無奇的度過時,讓我遇見了他.......

  

 

遇見了那個,一個微笑,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;一句話,能讓我感覺每件事都是甜蜜的那個人。

 

 

 是他讓我知道,什麼叫戀愛,是他讓我知道,什麼叫做幸福。

 

但同時也是他讓我知道,什麼叫作,『青春』。

 

我在我青春中最好的時候遇見了他,同時也在青春中最好的時候失去了他。

 

 

曾經一度以為我跟他在這人生中可能就只有這樣而已......

 

直到,讓我在不知道過了多久後的某一天,讓我再遇見了他。

 

 遙想起我的青春歲月,赫然理解,命運之神並非要讓我們在不懂愛之時遇見對的人,而是當青澀的面容、沸騰的熱血隨著時光的流逝不再年少輕狂,使得我們能以更好的樣子出現在彼此的人生裡。

 

 

  這事關於我青春的記錄,希望你喜歡。

PS.內文有些用詞較屬粗俗,若不喜者勿看喔!謝謝大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!
更文時間雖然不一定,但是希望大大們還是能夠支持
不要吝嗇你們的鼓勵或者收藏!!!
因為一個小小的鼓勵都是Ra我最大的動力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