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 -命運跟命中注定


『拂去老舊日記上的灰塵,偶然翻開那一頁,上面的你,仍然是我記憶中的模樣,記憶中的你
依舊美好!』。 

這是我在半夜喜歡聽的一首歌的歌詞,是exo的“peter pan”。每次在聽這首歌的時候,我都會無意的想起跟他的過去! 每當我回想起過去的時候,我就會覺得「命中注定」跟「命運」,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! 如果你跟某個人命中注定的要在一起的話,命運它一定會讓你在你認為最適合他的時候,讓你痛苦的離開,直到你多年以後,認為已經在無可能,或者是你已經準備要放棄的時候,再讓你奇蹟式地在遇到命中注定屬於你的那個人!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都是這樣,至少,我是這個樣子! 

但如果你問起我跟他的過去,那就是另外一則故事了.......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a小話時間~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故事,留言讓我知道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